不行我今晚还要和佐助结婚

hhhhhh

东北大板:

我以前觉得追星是:我自己活的就够努力了,干嘛还要费心劳力地去追一个需要努力才能出人头地的明星啊,我追的爱豆只要站在那里足够帅让我看起来高兴就足够了。
现在我的追星是:cnm我哥哥实力吊打你你凭什么排名在我哥哥上面?你又不努力又想出道,你到底凭什么?我哥哥又帅又好又够拼,每天都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一点,好不容易得到一丁点都会觉得不过是自己比较【幸运】而已。如果最后我哥哥是被实力吊打淘汰出局的那我认,如果只是被一些投机取巧强行尬搞笑剧本的菜鸡给挤掉,那老子就要辱骂你三生三世,差一个月一天一小时一分一秒,都不叫三生三世。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