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行我今晚还要和佐助结婚

信徒

  老梗长谈,鸣人婚礼梗
  (இωஇ )割腿肉自给自足.

 




   纯白的花朵洋溢着甜蜜的馨香
   人们在四月的,嫩绿的草坪上等待婚礼的开始,分享着新人的喜悦与幸福。风扬起花瓣,打着小小的旋儿吹向远处,佐助在远处的树荫下蹩起眉。
   太香了,甜腻得过分,即使隔得这么远。
   就像在炫耀幸福一样。
   或许应该换身衣服,佐助看看自己, 满身带着疲惫的风尘,他甚至来不及去刮一下下巴上泛青的胡茬,苦旅者漂泊气息与这气氛格格不入,像是分割开的两个世界。
   也许在开始他们就是不同世界的两个人。
    他转身想要逃离这格格不入的境地,忽然听到有人唤他。
    他说  "佐助"
    饱涵着春日的暖意。
   他慌忙的回头,只看见白色的花瓣纷纷地撒下,鸣人在日光中,金色的头发耀眼,而他十几年爱慕的脸庞未变,清晰如昨。不知今夕何夕。
   他忽然好想吻他。
   

   "混蛋佐助,我要结婚了。"他在他的信里的第一行就这样写到,彼时宇智波佐助正在熹微的噼啪声作响的篝火旁,身上还有未干的血迹。每每他有信到来,他便几近将这当做一个仪式一般虔诚的阅读,每一个字都要反复咀嚼,鸣人在信中所描绘的世界几乎就是他生活的全部色彩。

     他是虔诚信徒,是鸣人的信徒。

     是这份不可及的可悲的爱情的信徒。

     他终于在给他的第203封信中,写道,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,请你务必一定来见证我的幸福。
      信徒被他的神所抛弃。
     信上沾了血迹,佐助有些慌忙去拭,血却早就透了纸背。
     这就是十几年来龉爱慕的结局了。
     可是鸣人,你曾又抱着怎样的心意一次次的说要带我回木叶,一次次的执意去拯救我,一次次地在我去逃避这份爱慕时将我找回,一次次地说我们是朋友。
     我只能将这颗装满无数爱慕与思念的心全都掏出给你,来回报那些无数因你辗转反侧的日日夜夜,回报这几十年的痴缠不休。
   
      他最终只是原地怔了怔,久久地去凝望鸣人那双浮动着流光与所有美好的,清澈的双眼。
     "我来了。"
      他说。
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4)